攀枝花市委党校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4/3 15:22:10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按照校机关党委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近日,校机关党委所属4个在职党支部如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认真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及计票人;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选举结果上报校机关党委审批。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校机关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配强了班子成员,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