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3/31 8:43:09        来源:贵州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独山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全县干部直面“一改四促”的本领和底气,3月28日,独山县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提升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面向独山县处级、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其中,县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县委理论中心学习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开展,县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由县委政法委开展培训,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分为四期统一开展培训。

  第一期培训班邀请了州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杨盛琴,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蒋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超等进行授课。培训中,杨盛琴、蒋婵围绕党性修养、形势政策、政治生态与政治规矩、守初心担使命、“一改四促”、廉政教育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授课讲解。尹超以《端正思想认识,严明规矩意识,不断抓深抓实“一改四促”》为主题,围绕抓好四大中心任务的落实、严守规矩坚守底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实际,让现场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培训的内涵要义。

  培训要求,各学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把这次培训作为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主动学习、注重实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投身实践锻炼,不断掌握新思想、新知识、新能力,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