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领导干部在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0/3/27 9:02:51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3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军、王学东、刘大山、张继平,纪检组组长张文伟率该厅部分领导干部在离石区于成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专题教育学习。市政府副市长杨巨才,市环保局局长刘玉云,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琳,区政府副区长陈利平同时参加专题教育学习。

生态环境厅领导干部在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专题教育学习。梁美丽 摄

  安国寺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于2011年被离石区确定为廉政教育基地、吕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2014年被山西省纪委、吕梁市纪委确定为山西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联系点、吕梁市廉政教育基地。目前,离石区正在对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进一步廉政教育展馆部署建设,该展馆以“弘扬于成龙廉政文化传统、构建优良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主题,分家风家教、个人修养、政治生态、廉能伟绩、历代廉吏、廉政建设六个部分陈展。

  在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省生态环保厅领导干部全神贯注听取于成龙廉政事迹讲解,先后观展“家风家教、个人修养、政治生态、廉能伟绩、历代廉吏、廉政建设”六个展厅陈展的于成龙廉政事迹,了解了于成龙在从政生涯中,始终廉洁奉公、刚直不阿、一尘不染、勇于担当,深得各地民众爱戴的廉洁廉能业绩,汲取廉政正能量。观展领导干部表示,于成龙廉政历史对于加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启迪作用,廉政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充分发挥好安国寺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作用,有利于更好地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推动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