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举办县处级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9 0:11:36    作者:记者 牟泗亭    来源:黔南日报

  1月17日,黔南州县处级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都匀正式开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以及政务礼仪与职业女性气质形象提升等课程,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文化修养,开拓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女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

  据了解,我州历来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把女干部的培养选拔纳入全州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采取选拔考试、党校培训、挂职锻炼、交流轮岗等形式,加大培养力度。特别是近几年来,我州在全国各大名校举办了女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使广大女干部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提升了境界,有效促进了全州女干部的健康成长。

  来自州直各部门的80余名副县级及以上女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