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2019年下半年党规党纪政务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2019/12/25 21:22:24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20191224,全市2019年下半年党规党纪政务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在我院举办。

根据市纪(监)委文件要求,市纪(监)委负责监考工作,我院信息技术部负责考务管理及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考前,为确保考试期间连续供电、供网,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函办理程序并分别向供电、供网单位发送公函。同时,根据要求,认真组织技术人员调试计算机及网络设施设备,积极做好考场外警戒区域的设置、考务办公室、考场、考生签到处、考生手机存放处、物品存放处及考生座签标识的制作、粘贴等相关工作。

       

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助市纪(监)委做好考务管理工作。主要做好了技术保障人员到岗到位并进行全程技术保障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考生签到、统一发放信封将考生手机装袋签名、将随身携带的包存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认真核查考生身份证件信息,无误后准予进入考场等相关工作。

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全天六场241余人次的考试组织及保障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