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广安考点考试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2019/12/30 12:37:01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20191226-27日,四川省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广安考点考试在我院举办。

根据文件要求,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派出巡(监)考人员,小平干部学院(中共广安市委党校)成立考务管理领导小组,院(校)常务副院(校)长何敏任组长、副院(校)长蔡良志任副组长、主考、信息技术部负责考务管理及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考试前期,为确保考试期间连续供电、供网,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函办理程序并分别向供电、供网单位发送公函。同时,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保密委的要求,认真组织技术人员调试计算机及网络设施设备,积极做好考场外警戒区域的设置、考务办公室、考场、考生签到处、考生手机存放处、物品存放处及考生座签标识的制作、粘贴等相关工作。

         

考试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每一场考务管理工作。一是安排技术保障人员到岗到位;二是安排专人进行考生签到、统一发放信封将考生手机装袋签名以及将随身携带的包存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三是认真核对考生身份证与准考证件的信息,无误后准予进入考场;四是主考人员提前5分钟宣读考场纪律并提出考试期间注意事项。五是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认真做好监考工作。

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两天六场的考试组织及管理工作。

据了解,本次参加报考人员223人,实际参加考试191人,缺考32人。参考率占85.7%,缺考率占14.3%,出现缺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本次应当参加考试的人员临时工作调整、出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