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党校以案示警 组织观看《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2/18 8:28:20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12月13日,攀枝花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55人在五教室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筑牢廉洁防线。
    警示教育片揭示了近年来四川省六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贴近基层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剖析了当事人律己不严的严重后果,揭示了少数基层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从小贪日积月累到最后铸大错的堕落轨迹,以“身边事”敲响“警世钟”。这种“零距离”廉政教育形式,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也让全校教职工再一次受到心灵上的洗礼、灵魂上的净化。
    警示教育会上以案说理,以案示警,教育大家,党的事业根基在基层、关键在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