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2019/12/13 14:39:24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1213上午,小平干部学院内熙熙攘攘,而第二学术报告厅更是座无虚席,原来是广安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暨赴外挂职干部成果分享会在小平干部学院召开。据悉,本次特邀中国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特聘教授许晋作《重大产业项目招商策略和实践案例》专题报告,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许晋从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策略、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案例、经验分享、招商引资工作创新与突破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结合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用详实的数据举事例,用鲜明的对比手法进行讲授,既深入浅出、又诙谐幽默。他的精彩讲授,如轻风细雨滋润心田,如醍醐灌顶受益匪浅,特别是他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对我市的招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课程设置为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和赴外挂职干部交流发言。市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市、县)委书记、副书记、区(市、县)长、副区(市、县)长、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赴外挂职干部等3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