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爱众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学习暨战略执行推进会在小平干部学院召开
时间:2019/12/12 17:21:03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近日,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学习暨战略执行推进会在小平干部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久龙主持会议。

会上,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公司战略转型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指出,公司在今年第六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1345”工作思路,坚持创建绿色创新型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强化“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三大抓手,不断提升“供应保障、综合运营、改革创新和风险防控”四大能力,大力实施“人才兴企、品牌建设、科技创新、价值创造、机制创新”五大工程,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严守参会和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学习与讨论,积极为公司转型战略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会议为期3天。按照“3+2+1”的课程设置模式进行培训,旨在为公司战略转型找差距、想办法、添措施,更好推动公司全面转型发展。广安爱众公司管理层及职工党员代表27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