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新增一处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 现共有九处
时间:2019/12/11 0:25:24    作者:何业明 陈太亮    来源:安徽网

  据巢湖发布消息 近日,巢湖市委党校传来好消息,巢湖市干部教育培训又有了新的现场教学点,到底是哪呢?咱们快去看一看吧……

  东庵森林公园坐落在巢湖南岸,距主城区5公里,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生态资源优越、硬软件设施完备,是党校现场教学点的理想场所。东庵森林公园现由安徽环巢湖生态公司建设运营,属合肥建投集团管辖。

现场教学点正式授牌

  为推动巢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拓展巢湖市大规模培训干部途径,实现巢湖市干部教育与安徽环巢湖生态公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在巢湖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安徽环巢湖生态公司的精心筹备下,中共巢湖市委党校东庵森林公园现场教学点于12月6日下午正式授牌。

  实际上,东庵森林公园已经是巢湖市委党校设立的第9个现场教学点。这些教学点的设置,加强了对学员的党性锻炼,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让广大参训学员能够更加深入基层,直达现场,为扩大干部教育范围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有力推介了巢湖、宣传了巢湖。

  9个现场教学点

  现在,巢湖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共9个,分别是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冯玉祥旧居、黄麓镇昶方村、临湖社区、健康西路社区、槐林渔网、三瓜公社、东庵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