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嘉兴市对口地区东西部扶贫干部培训班在院校开班
时间:2019/10/23 9:20:28    作者:嘉兴市委党校    来源:嘉兴市委 嘉兴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15日上午,由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和院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嘉兴市对口地区东西部扶贫干部培训班在院校文昌校区举行开班式。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对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猛出席开班式。

  陈猛对来自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阿坝州若尔盖县、九寨沟县、黑水县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自嘉兴与阿坝州三个县及宜宾市的屏山县建立结对关系以来,一直致力于持续深化产业合作,不断推进劳务协作,深入开展交流互访,切实把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到实处,助力阿坝、宜宾两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训班的举办也将使嘉兴与两地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友情进一步增进。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38人,将于10月19日结业。期间,学员将学习“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地”“长三角一体化”“弘扬红船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其在浙江的实践” 等专题课程,并赴南湖革命纪念馆、秀洲光伏馆、南湖闻泰集团、嘉善城市规划馆、东西部扶贫协作桐乡华友钴业、海宁恋上家居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