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期江西省自然资源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
时间:2019/10/23 9:19:31    作者:通讯员:明东权 任国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14日至16日,2019年第二期江西省自然资源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14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结合自然资源系统的工作实际,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扶贫领域作风教育》、《自然资源扶贫政策措施解读》等专题内容,聘请了赣州市委巡察组、赣州市委党校、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授课。为理论联系实际,还安排全体学员到自然资源部挂点扶贫村-赣县五云镇夏潭村进行了现场学习。

  本期培训班圆满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