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14:55:13        来源:宜宾市委党校

    10月1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首先,张华清同志从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作为党校人我们应该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做以身作则的带头人;做感恩奋进的追梦人;做向上向善的守心人。守好五条准则,做一名合格党校人。
    在辅导结束后组织观看时代楷模、战斗英雄张福清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报道。张福清同志在过去60多年里,他始终深藏功名,传奇往事并不为人知。60多年来他刻意尘封战功,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坚守“赶考”初心与使命,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不愧为时代的楷模。
    其次是支部书记王方从四个方面谈心得体会。一是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三是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争当优秀党员。四是不忘初心,清白做事,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最后张训梅、丁杉、吕健等5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畅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和体会,大家深刻剖析了在主题教育中自己存在的不足,都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做到知行合一。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在工作中检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