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行政学院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时间:2019/10/21 16:34:50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2019 年 10 月 14 日,攀枝花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攀枝花行政学院开班,本期培训班分为 2 个班,培训时间 2 周。  


                                 专家讲授现场
本期培训班以转变角色、规范行为、明确职责、树立公仆意识、做合格公务员为目标,开设基础培训课程《公文规范与写作》、《 公务员法解读》、《 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依法行政的理论与实践》、《 公务员职业道德讲解》、《 廉政政府建设》、《 团队建设与管理》等,新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三线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当代价值》、 激情教学《攀枝花的歌》等专题,保证了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授课教师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三线建设干部学院特聘教师,也有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丰富的行政领导。市直单位和各区县的 267 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