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8 7:54:21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6日,国家“扶贫日”前夕,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寻乌县留车村,举办以“永葆初心使命,坚持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座谈会。我局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我局驻村工作队长廖会敏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廖会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之《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结合近几年精准扶贫的感受和经历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分别谈到了实施精准扶贫政策以来村里的变化,水泥路通到家门口,旱厕改造成“水冲式”厕所,农民收入逐年稳步增加,社会保障不断完善,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村镇人居环境越变越美。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做好留车村精准扶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后,根据“秋冬巩固”要求,我局帮扶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脱贫户巩固提升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