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演员马少骅老师到小平干部学院考察
时间:2019/7/20 12:52:27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718上午11时许,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饰演邓小平的国家一级演员马少骅来到小平干部学院考察。

             

    马少骅在常务副院长何敏的陪同下来到院名前,仔细端详着“小平干部学院”这六个红色的大字,“作为饰演小平同志的演员,广安就像我的‘家乡’一样。”马少骅说,不只是对广安,自己对所有与小平同志有关的事物,都特别关注。

             

    马少骅先后到学院教学楼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扁牌室等一一参观。在参观学院培训展示图时,对学院覆盖全国各省、地培训的小红旗展示图特别感兴趣,驻足详细观看了院校培训情况;当他来到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扁牌室时,认真观看并听取何敏的情况介绍。

         

在参观行程即将结束时,马少骅面对广安媒体,对小平干部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建议将更多关于小平的事迹融入到课程设置及教学中,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感受到小平同志为国为民的初心。他还寄语道:“既然是小平干部学院,就要让大家知道小平是怎样的一位伟人,为什么到93岁时还在为党为国操劳?我们要用小平的事迹,告诉每一个来学院的人,如何做一名共产党的干部。”

         

何敏表示,请马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不负厚望,时刻牢记学院“传承小平风范,培育四铁干部”,努力把学院办好办出特色,让小平干部学院成为全国干部教育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