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2019年团(队)干部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2019/7/23 13:52:17    作者:王锋    来源:小平干部学院

         

723上午9时,广安市2019年团(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代文、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蔡良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中平 、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朱江出席开班式。团市委副书记文彦艳主持开班仪式。

         

李俊霏从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深刻认识当代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时代特点、广安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广大青年一代奋发有为、广安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深情,并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做好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积极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各区市县团委、园区团工委负责人、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市直属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以及团(队)校外活动阵地负责人、新任职的市直属系统团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团组织负责人等150余人,为期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