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远程学习中心成功举办“城市发展与管理”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9/7/19 18:36:27    作者:扁 俊    

       城市是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生活中心。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市化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新的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城市工作先后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中分析了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城市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思路,为新时期城市工作提供了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做好城市工作的基本遵循。7月17日至18日,张掖远程学习中心举办了“城市发展与管理”远程培训班,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40多个市直部门单位和各县区的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