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学“习”宝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9/7/11 13:27:1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2019年6月9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导读物。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们学好用好《纲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本质精髓,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中经网特邀请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交通运输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等多家单位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全方位深度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本培训专题涵19个方向专题大课,8个方向系列微课,欢迎咨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