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扫黑 铁拳除恶——“扫黑除恶”课程培训专题 》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9/5/10 17:25:40        

“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2019年1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2019年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进一步强调“要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2018年1月开始,至2020年底结束,为期三年。 此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攻坚期,面对当前的深流险滩,我们如何“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地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又怎样“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利剑扫黑,扫出清风正气;铁拳除恶,守护平安中国”。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扫黑除恶“排头兵”、扫出风清气正正能量,中经网特邀请北京警察学院治安系、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华中师范大学北京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如何“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新型治理体系,打造扫黑除恶坚固防线”,以期扫出朗朗乾坤精气神、扫出山清水秀好生态,真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本培训专题涵4个主题大课12门微课程,欢迎咨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