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六十七期干部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时间:2010/11/1 9:06:08    作者:记者 杜艾戎    来源:太行日报

  10月29日下午,第六十七期干部教育专题讲座在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苏省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昆山市乡镇企业协会秘书长孙建中作了题为《抓招商引资,促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

  市委副书记冯建平主持讲座。

  孙建中,现任昆山市乡镇招商中心秘书长、昆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同时兼任上海财政大学 、上海市科技干部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多年从事经济管理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曾参与《苏州经济发展蓝皮书》、《招商引资策略与技巧》等政府重点项目的编纂工作,并多次担任“中国西部地区环境保护和投资环境改善JICA培训项目”等省厅级项目主讲人。

  报告中,孙建中结合昆山等地近几年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以创新的思维、幽默的语言,系统地介绍了昆山招商引资的先进经验和作法,诠释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精辟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启发性,使在场每一个人深受启发。

  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朱晓东和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