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审计局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0/10/29 9:20:14        来源:乌海市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今年以来,乌海市审计局始终以建设一支业务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审计干部队伍为目标,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并在优化审计干部知识结构、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今年,我局完善了干部教育培训机制,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制订了审计干部教育培训的长、短期计划,以拓宽审计干部的知识面、提高计算机辅助审计的应用技能、促进宏观思想和提高综合分析能力、增强审计干部把握新形势的能力和意识为目标,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他们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需要,通过集中培训、以审代培、业务考试、职称考试、专家授课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多方位、多层次地优化了审计干部的知识结构。审计局干部鼎力支持,抽挤经费,积极给审计人员创造学习条件和机会,确保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同时,我局完善制度,从时间安排及学习费用等方面支持、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审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等专业职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