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DLC举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9/3/25 15:05:19    作者:重庆万州 tqx    

2019320-22日,万州DLC在博雅楼207同步举办了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组织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远程培训班。来自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区财政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区粮油信息中心、各乡镇街道等92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远程培训内容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王小广主讲的“2019年两会总体精神解读”;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主讲的“贫困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探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常修泽主讲的“案例解读——地方政府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主讲的“新发展理念视域下我国经济社会共享发展的路径研究”;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史丹主讲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传统工业绿色化改造”;赛迪智库信息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姚磊主讲的“‘互联网+’制造四大模式:智能化生产下的模式创新”。

专家们的讲授精彩纷呈,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普遍反映受益匪浅,为做好本职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