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举办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3/25 10:26:53        来源:三秦瞭望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张波)3月21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举办“泾渭大讲堂”领导干部学习报告会,邀请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王浩公主任作《如何面对媒体及媒体问政》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张韶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浩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思考,从正确认识媒体及媒体问政、如何面对媒体及媒体问政、典型案例等三方面,系统解读了新形势下地方政府媒体应对的思路和方法。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直面全媒体时代对地方政府的新要求,受到与会同志的好评。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一方面要强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媒体、看待媒体,学会与媒体沟通,掌握应对媒体及突发舆情的能力,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切,还原事实真相,最大限度传播正面声音,遏制谣言的传播,为舆情事件的妥善处置提供有利的舆论环境;另一方面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政为契机,扎实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改善民生难题,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