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高新区建立“3+X”学习模式 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时间:2019/3/25 10:24:19        来源:滨海高新

  3月15日下午,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硬笔书法兴趣班、摄影兴趣班开班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民、管委会副调研员褚林茂出席活动,管委会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自身素质、决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管委会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的干部学习新需求,积极探索“3+X”学习模式,开设了“硬笔书法”、“摄影”、“舞蹈”三个兴趣班,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现有14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开班仪式上,王志民副主任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加人员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要珍惜机会,勤学好问,用心操练,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开班仪式结束后,授课老师按照计划进行课程讲解,大家认真听讲,交流探讨,学习氛围浓厚。

  今年以来,高新区建立了“3+X”的学习模式,其中“3”是必学内容,分为3类:第一类是党建理论知识、政策法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第二类是业务知识;第三类是传统历史文化知识和国学知识。旨在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充分激发单位活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