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党校召开巡察准备专题会 积极主动迎接巡察工作
时间:2019/3/20 8:53:09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四川攀枝花DLC

    3月18日,市委党校先后召开了校委(扩大)会及校委会,校常务副校长唐成斌主持会议,覆盖校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专题研究部署配合市委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

    强化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等规定,并对《中共攀枝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巡察的通知》(攀委巡办〔2019〕13号)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积极配合,明确责任分工。一是建立联络小组,为顺利做好巡察进驻准备工作,会议明确了联络组及联络员,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全力做好联络、保障等工作,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巡察内容,根据部门职责分工,将有关准备工作和准备资料按职能分工逐项分解落实到各相关部门,确保逐项督促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压实责任,做好准备工作。会上,常务副校长唐成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各科室及时将巡察工作精神传到到每一位职工,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明确责任,通力合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统筹部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以端正的态度扎实做好巡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对照巡察重点内容,认真搜集整理完善相关工作资料,高质量反映出党校的情况和水平,各类材料力争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四是清单管理,明确落实责任人。对清单列出的工作要具体明确到人,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