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DLC]我院组织收看2019年重庆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时间:2019/3/14 15:45:34    作者:万州DLC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2019年3月8日,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院级领导、全院中层领导、教师代表等100余名同志在博雅楼207观看了视频会的现场直播。

 会上,教委主任舒立春全面回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必须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前提,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下更大功夫;二是把方向,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三是转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下更大功夫;四是重遏制,在坚决惩治腐败上下更大功夫;五是强监督,在健全监督体系上下更大功夫;六是重落实,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更大功夫。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切实扛起监督职责;三是要切实强化执纪问责;四是要切实锻造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