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输变电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
时间:2019/3/14 14:01:50    作者:王锋    

              

    为增强企业发展意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全市输变电企业管理与创新的能力,推动输变电产业转型与提升,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313日上午,由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广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小平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广安市输变电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出席开班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伟华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建勤围绕广安市输变电产业发展专题,从为什么要办这个培训班?这次培训班要解决什么问题?对培训班的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他对广安输变电产业发展的现状,以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生动事例进行阐释,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勉励大家要做大做强输变电产业,通过引导、支持,成长一批输变电产业方面的企业家,并希望广安岳池真正成为“输变电产业之乡”。

听完李建勤书记的动员讲话后,全体参训学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普遍认为:李建勤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提出的输变电产业发展的路径与方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我们今年以及今后如何打造输变电产业提供了遵循。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输变电产业专家进行授课。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岳池县委、县政府相关同志出席开班式,全市输变电相关企业领导、骨干180余人参加首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