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民营经济大有可为专题 》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8/11/19 14:18:27        

“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发展;没有高质量的民营企业体系,就没有高质量的现代产业体系;因此,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就是支持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民营经济经营比较困难的背景下,并针对近一段时间社会上出现的所谓“民营经济离场论”、“新公私合营论”,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在会议上强调“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都不要听、不要信!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并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为帮助广大领导干部深刻把握党中央推动民营经济大有可为的坚定信念,中经网特聘请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社科院等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精准解读我国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深刻剖析党中央给民企吃下“定心丸”的具体政策措施,详细阐释创新驱动、开拓民营经济新空间的发展思路,以期政商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培训专题共16个主题课程,欢迎咨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