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赋能 》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8/11/9 10:46:26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2018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贺信中明确指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再次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 为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的会议精神,中经网特推出“推动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赋能”专题,邀请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发展产业研究院、清华、北大、北航等多家院所的知名专家,就“以‘智’提‘质’:人工智能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以‘智’图‘治’:人工智能开辟社会治理新格局”、“以‘智’谋‘祉’:人工智能造福人类”等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助力广大领导干部把握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和特点,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本培训专题共9个主题课程,欢迎咨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