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系列视频讲座课件
时间:2018/9/29 10:35:47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社会问题,更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2018年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要“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6月24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指出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如何打好新时代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经网特邀请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国研中心、国家海洋局、中国社科院、中国环境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深度解析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价值,全方位探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践路径,以助力广大党员干部们掌握新本领、开拓新思路,为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夯实过硬本领、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本培训专题共20个主题课程,欢迎咨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