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全市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7/16 10:03:42    作者:记者:徐国玺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7月14日,全市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圆满结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安锁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参加。

  崔歆强调,要把此次培训收获的新体会、新思想、新感悟、新方法转化为工作实践,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做到言必求实、以行证言、以用证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聚焦铜川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这一目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铜川转型的生动实践等重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崔歆强调,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党外干部团结力量、汇聚智慧、凝聚人心的独特作用,在推动转型发展上着力,在促进乡村振兴上助力,在服务保障民生上出力,凝聚转型发展的正能量。要用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武装思想,围绕“一党派一品牌”,着力打造文化品牌、工作品牌、服务品牌,彰显特色、推动全局。

  崔歆强调,要坚守初心,坚守本职,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锤炼作风,敬畏权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政治生态中的净化因子,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