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宜宾分部2018年上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7/11 11:43:32    作者:陈皓舒    来源:四川宜宾市委党校

  7月7日,在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的统一部署下,宜宾市委党校举行了2018年上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培训中心(研究生办公室)严格按照省委党校研究生部要求,设立考试组织机构、远程监控考室,选聘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监考人员。

 


  为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7月6日,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会上,培训中心主任卢伟对考场布置、监考人员纪律、考生纪律、考试工作安排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展示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二是要从行动上遵守监考工作纪律,在监考过程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真正体现公平公正。
  本次期末考试进行了《公共部门绩效评估与管理》和《领导科学与艺术》两门课程的考试,考核方式为开卷考试。2016级公共管理2专业60名考生全部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考场纪律,按要求宣读考场规则,核准考生身份,围绕几个关键环节,严防考生作弊。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各个考室秩序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
  考试结束后,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全部试卷、作业进行了装袋密封,并及时、准确地将全部资料列单移交至省委党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