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DLC成功举办“全域旅游”远程培训班
时间:2018/7/9 15:07:55    作者:扁 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要把提升服务业比重作为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加快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服务产业体系。为帮助我市党政干部深化旅游综合改革,完善旅游发展布局,加强旅游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扩大旅游开放水平,推进向全域旅游转变,7月5日,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举办“全域旅游”远程培训班,张掖远程学习中心积极组织旅游、财政、国土、环保等部门单位的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助理齐晓波就“推进建立全域旅游管理体制,支撑全域旅游发展”、“全域旅游的突破点与要避免的误区”两个专题展开讲授。本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以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使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提高基层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其参与全域旅游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