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2/12 11:29:58    作者:张江龙 迪正华    来源:华阴市

  近日,华阴市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李军政作专题辅导。

  李军政在专题辅导中,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等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军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贯彻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部署,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华阴市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将分五期对全市50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