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700多名干部集中学习
时间:2017/12/11 11:18:02    作者:张子夜    来源:红网

  12月10日上午,长沙开福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开福区委党校开班。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出席并进行专题辅导。现场共有来自该区的700多名县处级和科级干部集中学习。

  专题辅导中,沈裕谋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围绕“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福落地生根”这一主题,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沈裕谋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特征、历史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精髓、核心要义、主要内涵,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强调,开福区领导干部要通过在深学中提高政治自觉、在细悟中掌握科学方法、在实干中展示开福作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福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将通过领导授课、专家辅导、自学、学员交流发言等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