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DLC举办省内干部教育“陕西建筑文化赏析”专题研修班
时间:2017/12/6 14:55:07        

    126日,陕西远程学习中心举办陕西建筑文化赏析”专题研修班来自我省省直机关及地市政府的39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一带一路”及大西安大发展的趋势下,政府部门公职人员的建筑文化素养关乎并影响着政府形象的公信力。陕西远程学习中心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指示并结合我省实际,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祁嘉华教授带领团队研发开设了“陕西建筑文化赏析”专题研修班。从西安城市变迁史、陕西古塔历史、陕西陵墓建筑、建筑美学文化等方面进行授课,希望通过培训可以提高公务员的文化鉴赏力,开阔视野、锤炼思维、涵养底蕴。

    开班仪式上, 陕西远程学习中心副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及基地概况、授课团队及课程安排,同时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最后希望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