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党校荣获四川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
时间:2017/12/8 17:08:35        来源:四川宜宾市委党校

近日,四川省委党校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精品课授课教师和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宜宾市委党校被评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获奖单位。

 

在省委党校牵头推动下,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精品课授课教师和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于4月启动,旨在加强精品课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党校系统教学管理、提高办学水平。评选活动通过各市州党校行政学院提交申报材料、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奖个人及单位。在为期2天的紧张评审中,评审专家认真观看参评课录像并充分评议,审阅参评单位的申报材料,听取参评单位陈述。经过审定,有4堂课被评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二届精品课”,6家市州党校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得到了评选专家组的高度肯定,在评选中脱颖而出,高票获奖。这一成绩是校委带领全校教职工禀承“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我校将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