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DLC举办“办事的方法与技巧”自主培训班
时间:2017/12/8 16:59:01    作者:重庆万州 tqx    

 2017年12月5日下午,万州DLC利用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在线学习平台资源,联合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机电系在博雅楼207举办了“办事的方法与技巧”自主培训班。来自机电系的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是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高小平主讲的,他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在办事的过程中找准定位,在定位时要将个人的追求与单位的发展愿景相结合,定位的关键是如何对待领导,如何对待群众,如何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对岗位、职位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二是明确功能,要善于与上级、下级、同级、外部进行沟通,沟通时要和谐平和,有分寸感,谦虚低调,说话要留有余地;三是开拓创新,在理念上,思想认识上要有创新,在工作机制上要有创新,要具备不断创新方法的这样一种本领。

    学员们听后表示收获很大,认为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