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党校积极有序推动党员干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时间:2017/12/8 10:52:52    作者:四川攀枝花DLC    来源:四川攀枝花DLC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全校党员干部以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走基层、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扎实推动党员干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在助推攀枝花发展中做出党校人的贡献。

    迅速传达全市动员会精神。全市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动员会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后,市委党校迅速在当天下午召开校委会,传达动员会精神,传达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全校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相关工作。
    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动员会和校委会召开当天,市委党校立即成立“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领导小组,常务副校长李国庆任组长,各校委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任成员。随后制定《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  扎实推动“两转一提”工作方案》,按要求有力推动工作进度。
    全校召开动员大会。12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在五教室召开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动员会,党校校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李国庆作动员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工作中,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助推攀枝花发展中做出党校人的贡献。动员会就全校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