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时间:2017/11/15 16:53:20        

主讲人:

  丁元竹 国家行政学院社会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课程简介:

  刚刚结束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迎来的又一个历史性节点,在此次会议上,国家领导人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本课程强调我们应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面对如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我们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深化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认识,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强调我们当前处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时期,要积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性事件的准备,分析了我们应如何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出要以共享理念引领民生事业发展,并分析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点方面。

课程学习:

  请登录在线学习平台。请联系您所在的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远程学习中心开通学习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