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10/23 11:24:03    作者:记者 闫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学民指出,各级组织人事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要求,提升履职能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航向、推动工作。要做业务上的政策通,使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和岗位职责相匹配,跟上时代节拍。要秉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正心、正行、正言,弘扬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要保持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要调高工作标尺,努力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涉组涉干负面事件。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组织人事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