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16:26:47    作者:徐志文    

 

      10月18日上午9时,张掖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满怀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转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政治报告。在家校委班子成员杨晓军、马进瑜、王桓珍与教职工一同全程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收看结束后,校机关党委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科学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国际国内各种风险考验,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在经济、政治、文化、内政外交、生态文明、保障民生、军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全校教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齐抓共进。特别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新思想、新方位、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十九大精神轮训培训工作,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