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组织部门新入部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中心举办
时间:2017/10/19 9:30:01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组织部门新入部年轻干部示范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明德校区培训中心开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翟四虎、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开班式。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8位学员参加开班式。

  翟四虎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时值十九大召开之际,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组工干部“四个意识”和服务“五新”战略任务能力,加强组工干部理论武装、提高组工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翟四虎副部长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讲到,信念坚定是组工干部的首要标准,公道正派是组工干部的立身之本,业务精通是组工干部的成事之基,作风清正是组工干部的政治本色。他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弘扬优良学风,安心学习研讨,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就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深刻悟;二要认真做、重实践;三要认真行、守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静下心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开班式前,校党委副书记雷西合、副校长李天太会见了翟四虎副部长、王秉琦副部长,对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给予西安石油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

  据悉,西安石油大学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作了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为期5天的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实践教学、互动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展开,邀请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为组工干部作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以提升组工干部党性教育和职业能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