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管理中心关于同意阿里地委党校等5家单位加入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的通告
时间:2017/7/7 13:08:20        

为使更多的地方领导干部受益,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以下简称“西部学习网”)培训管理中心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和改进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办西部﹝2016﹞518号)》精神,在审核阿里地委党校、昌都地委党校、通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米易县委党校5家单位的西部学习网地方学习中心的入网申请表等文件无误后,现将这5家单位纳入西部学习网地方学习中心的管理和支持体系。同时,授权上海展望发展进修学院成为西部学习网线下培训基地。上述单位可根据西部学习网全年的公益性直播计划和当地培训需求,组织当地学员参与直播课程,并获得西部学习网培训管理中心提供的其他优质教学资源和学习交流机会。

特此通告。

 

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管理中心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