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6/29 17:24:14        

各远程学习中心、各相关单位:

  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有助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增强社会成员的诚信意识,对促进社会发展和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当前正处于经济改革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而信用经济正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础,改善信用环境、整顿信用经济的市场秩序、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成为了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迫切要求。为帮助西部地区党政干部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内容与方法,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定于2017713日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远程培训讲座,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西部地区各征信管理机构、发改局等部门相关党政领导干部

  2、西部地区高校教师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2、互联网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三、培训时间

2017713日,请各中心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并于77日之前将学员组织情况反馈培训管理中心。

四、日程安排及师资

请见附件一.doc


联系人:高炜琼 杨迪

  话:010-68140740

  真:010-68140763 

Ο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