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培育特色小镇”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6/29 17:14:55        

各远程学习中心、各相关单位:

  小城镇是经济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小城镇建设任务重、项目多、资金缺口大,迫切需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大商业金融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小城镇。在旅游产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特色小镇的建设和发展也成为了一大挑战。作为城镇化发展的重点,特色小镇在全产业链的核心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当前特色小镇已经成为热点中的热点,出现了很多没见过的产业业态和形态。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建村﹝2016147号)精神,帮助西部地区党政干部了解培育特色小镇的内容与方法,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特色小镇发展,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定于2017712日举办“培育特色小镇”远程培训讲座,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1、西部地区各级住建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相关党政领导干部

2、西部地区相关企业管理者、高校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特色小镇建设与城乡发展一体化

2、案例解析特色旅游小镇品牌塑造策略

三、培训时间

2017712日,请各中心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并于77日之前将学员组织情况反馈培训管理中心。

四、日程安排及师资

  请见附件一.doc


联系人:高炜琼 杨迪

  话:010-68140740

  真:010-68140763

Ο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