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空管分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6/23 9:15:39    作者:王冬青    来源:福建空管分局

  为进一步巩固完善分局领导干部的知识体系,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按照三年人才培训计划工作部署,6月,福建空管分局继续与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合作,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培训班。

  今年是分局与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战略合作的第二年,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经与有关职能部门反复沟通,结合分局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特点,优化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通过政治素质理论、党性教育、干部素质能力建设、领导艺术等课程学习,拓展学员们知识视野,提高学员们综合素质;通过课堂互动,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学习,提高学员们的学习专注度和参与度。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作风纪律得到了党校行政学院各级领导和教师们的肯定,充分展示了分局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

  培训期间,为进一步助力分局安全运行和科学发展,体现人文关怀,分局组织开展以谋划分局发展新思路、有效开展管理工作等为主题的讨论会。大家的畅所欲言,为分局发展建设和安全运行保障提供良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