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物资储备局举办储备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6/22 7:30:01        来源:发改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6日至8日,国家物资储备局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了国家物资储备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直属党组织书记和各储备物资管理局、办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钱毅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务干部要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走在前列。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党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要潜学、深思、研悟,把培训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上,体现到提高党建业务能力上,体现到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上,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学员们身穿红军服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上党课,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开展“井冈山精神代代传”访谈教学,切身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邀请江西干部学院、江西省委党校和江西省直机关工委专家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专题授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实地观摩江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六七三处党建工作,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培训班学员经历了一次革命历史的洗礼,一次党性党风的洗礼,一次难得的集中“充电”“加油”。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着使命、责任、激情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学思悟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