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组织“招投标采购管理新政策、新问题、新对策及《“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宣贯线下辅导班”
时间:2017/6/2 14:22:46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7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的通知(发改办西部2017224号)》要求,国家信息中心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落实“逐步建立实时远程培训、线下辅导培训和在线学习三位一体的混合式教学体系”的任务部署,围绕培训计划中开展的有关“互联网+”时代的培训内容,于2017519日在重庆开设“招投标采购管理新政策、新问题、新对策及《“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宣贯线下辅导班”。

近一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招标采购管理方面新法规、新政策,包括今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联合印发的《“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本班旨在帮助有关单位从事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人员准确把握近两年来招标采购的新政策,研究招投标采购管理中新的疑难问题和适用对策,深入学习贯彻《行动方案》,掌握电子化招投标、PPP采购、项目方案策划等重要业务的技巧和方法。

本次辅导班皆在帮助学员了解招投标采购管理新政策、新问题与适用对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背景、框架、推进状况、存在的问题及改革发展的方向,以及PPP项目采购操作实务。

本次辅导班邀请了原中化建国际招标公司副总经理,现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所长赵勇老师,主讲了当前招标采购管理与监督中的热点疑难问题,案例和对策。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资源交易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财政部中国政府采购网专家王丛虎教授主讲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理论政策、存在的问题和改革发展方向。

现场学员

王丛虎教授

赵勇老师

讲座现场